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一家人》葉爸刪文不領便當?三立回應藏玄機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播出後,網友討論度極佳,昨播出的劇情中,陳霆飾演的「葉爸」遭黑道「土匪彬」打成重傷丟棄山崖,被發現後送往醫院急救,還預告他將向大女兒韓瑜吐露非親生的身世後,撒手人寰。對此,三立語帶玄機表示該劇劇名是《一家人》,請戲迷耐心等待,葉爸極有可能起死回生。

陳霆在劇中預告,病倒在醫院。(翻攝自Vidol)(記者蕭方綺攝)

陳霆昨晚在臉書透露,「葉爸」準備領便當,還說:「人之將死,其言也善,曉春身世破梗。」讓粉絲不捨這位葉家的精神支柱即將退場,紛紛留言「葉爸你要振作點,你如果死了就没戲唱了!一家人越演越亂七八糟」、「葉爸死掉的話就棄劇」等,希望「葉爸」能起死回生,沒想到陳霆現已刪除此留言,可見編劇已順應民意,另有想法。韓瑜(左二起)、陳珮騏、臧芮軒在劇中齊聚陳霆病床前哭喊。(翻攝自Vidol)(記者蕭方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