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昱晴曝收假公文捲「聯合騙局」 助理無助落淚

郭昱晴出席「大手牽小手 就愛在家吃」媽媽下午茶活動,宣導親子食育議題。(記者傅茗渝攝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出席「大牽小手 就愛在家吃」媽媽下午茶活動,宣導親子食育議題。近來接連傳出虐童案、寶林茶室中毒案,讓晉升民進黨新科立委2個月的她忙得焦頭爛額,上個月剛過生日的她,透露遭助理聯合詐騙,當下心有不甘地認為:「我們明明做對的事!」仍第一時間暖慰暗自欺騙她的團隊。

郭昱晴上個月29日剛過54歲生日,她原打算低調度過,卻捲入一場聯合騙局。原來她在生日當天收到一份「假公文」,直指她對相關議題質詢砲火猛烈,意外遭到關切。當時男助理忍淚告訴她這件事,她連忙安慰同時但也不解,「我們明明做對的事,為什麼不能?」後來大夥才揭開真相,而公文編號早已暗藏「生日密碼」。

郭昱晴晉升新科立委,持續關心食安議題。(大愛提供)(記者傅茗渝攝)

郭昱晴談到進入立院彷彿重溫求學時光,主責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她,對食安議題不敢懈怠,也持續推動營養午餐專法,讓學童吃得健康、安心。郭昱晴很感謝11歲兒子體諒她的忙碌,讓她能傾心國會職責,而結束訪問之際,她笑說:「我馬上要去接小孩。」足見不管是對國會還是家庭,都付出了極大心力。

☆拒絕暴力,請撥打110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