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一家人》葉爸終於站起來了!只為去做這件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台灣台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即將進入尾聲,戲裡「葉爸」陳霆還沒站起來,但由於今天正值冬至,他與「葉家」成員沛小嵐、陳珮騏、李燕及臧芮軒等人,一同動手煮湯圓應景暖心,開心表示:「葉爸爸終於站起來跟大家過冬至,我們做的是薑汁湯圓,去寒暖心。」

大夥在搓湯圓時,臧芮軒鬧了個可愛的笑話,脫口而出做湯圓的原料是麵粉,惹得大家哄堂大笑,陳霆立刻糾正她:「是糯米啦!這一聽就知道沒有搓過湯圓!」

製作湯圓的過程,也讓陳珮騏直呼:「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回憶。」沛小嵐則表示:「我們家比較傳統,冬至會準備湯圓拜拜。」其中李燕、臧芮軒更別出心裁,分別搓了方型與愛心型的創意湯圓,成為最佳VIP。

《一家人》播出至今,劇中有不少創新梗與貼近生活的橋段,目的都希望帶給觀眾正向的力量,陳霆表示:「建欽的人生很挫折,但是他都沒放棄自己,也快跟惠雯(張玉嬿飾)復合了。」此時女兒們紛紛吐槽他:「你確定媽媽想復合嗎?」讓陳霆急忙回:「我對編劇呼籲啦!」陳珮騏(左起)、陳霆、沛小嵐、臧芮軒、李燕冬至一同動手煮湯圓。(三立提供)陳珮騏(左起)、陳霆、沛小嵐、臧芮軒、李燕冬至一同動手煮湯圓。(三立提供)臧芮軒、陳霆、李燕等人在冬至一同動手煮湯圓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