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被罵淚崩 過來人李燕力挺:不公平

韓瑜(左1)、李燕(左2)都演過反派,為淚崩陳珮騏呼呼,右起陳霆、張玉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玉嬿、陳霆、韓瑜、李燕今天為三立八點台劇《一家人》到牛肉麵店擔任一日店長,並且招待近300名粉絲品嚐,張玉嬿笑說:「我戲裡開牛肉麵店,因為本來就很愛吃,所以特地把台北市幾家知名的牛肉麵都吃了好幾遍。」

《一家人》宣傳活動,張玉嬿(左起)、韓瑜、李燕、陳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珮騏近來因扮演的「曉夏」太過心機,耍手段想搶妹妹李燕的男朋友,不理性網友胡亂謾罵,讓向來正向的她陷入嚴重的負面情緒之中,更在臉書直播時痛哭落淚,說自己其實「真的累了」!對此,李燕表示有跟陳珮騏聊了一下,「她(陳珮騏)說她也不是介意網路上的批評,只是覺得大家都有一些基本的學識跟常識,這樣會對下一代不好,她是關心到這個,倒不是在意自己被罵。」

陳珮騏日前直播落淚。(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李燕過去不論演好人或壞人,都會莫名被酸民亂罵,她也說:「如果演壞人是針對角色而罵,那代表演得很好,但不要去針對演員本身,這樣很不公平,至於演員有沒有認真,那當事人最清楚。」韓瑜接著說:「不管演什麼都會有喜歡或不喜歡妳的人。」表示非常能理解陳珮騏的想法,因為自己演過反派角色,「我覺得當自己投入角色,在一個那麼負面的氛圍裡,不管怎樣都會有一股壓力在身上,那我們能做的,就是遇到珮騏時抱她一下,跟她說聲『辛苦了』,多給她一些溫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