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鐘鉉輕生 她走過憂鬱罵笨「就是沒有遇到我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SHINee主唱鐘鉉18日燒炭輕生,目前已舉辦告別式,讓不少粉絲大哭不捨,今也曾陷憂鬱的楊繡惠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她受訪心痛直呼:「好笨!為什麼要輕生?人活到7、80歲也才3萬多天,為什麼不活精彩一點?自殺是會一直循環,然後下地獄被審判,我以後要上天堂,他就是沒有遇到我,我開導過好多朋友。」

楊繡惠過去曾因感情問題陷入憂鬱,曾經蔡頭一看她就說不舒服要講,他是演藝圈藥頭,有憂鬱症藥可供服用,楊繡惠回想當時應該是沒睡好,才被誤會,她說:「很多事一個念頭就過去了,現在我不會憂鬱了。」今年她尾牙接11場,還投資2千多萬在三重投資化妝品事業,年終大豐收。鐘鉉告別式已於21日舉行。(法新社)楊繡惠不捨鐘鉉輕生。(翻攝臉書)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