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幸福爆表!韓瑜夕陽下被求婚 氣球拱門藏驚喜

陳冠霖(左)在劇中單膝下跪向韓瑜求婚。(翻攝自vidol 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瑜在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裡,感情運一波三折,先經歷老公陳志強車禍身亡,以及男朋友陳冠霖車禍戲碼,近日終於迎來喜訊,她在劇中和陳冠霖走過風風雨雨,感情穩定,陳冠霖更找來韓瑜的「一家人」,在她家人面前慎重向韓瑜求婚,為她戴上婚戒,浪漫爆表。韓瑜也在臉書感性抒發角色心情:「我認真地開始期待,會有一個真心人,給我我想要的幸福。你若盛開,蝴蝶自來;你若精彩,自有安排。」

陳冠霖找來韓瑜(右)的一家人,見證求婚過程。(翻攝自vidol )(記者蕭方綺攝)韓瑜在劇中被陳冠霖的兒子悄悄帶到氣球拱廊,而陳冠霖早在拱廊中吊滿許願卡,寫下從40歲到90歲滿滿愛的願望,然而韓瑜走到最後一個拱門,卻發現30歲字條空無一物時,陳冠霖卻在終點說:「30歲的我,要向妳求婚,這樣我未來的60年心願才能實現,請妳給我一段60年的幸福!」

此時陳冠霖的兒子拿出戒指對韓瑜說:「葉老師!我爸是跟妳求婚姻,我是求妳當我的母親。」陳冠霖更見縫插針立刻表示:「一個家最重要的不是DNA,而是LOVE!」接著單膝下跪為韓瑜套上戒指,讓她點頭答應。網友看到這幕,也大讚:「終於等到這一刻!」、「每次看到勇春總有偶像劇的感覺!」韓瑜(右)在劇中被陳冠霖兒子帶到求婚現場。(翻攝自vidol )(記者蕭方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