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捕獲野生林心如放閃 赫見霍建華鮪魚肚

林心如(右起)與霍建華甜蜜現身台北酒吧。(翻攝自Instagram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林心如、霍建華結婚1年多,育有一女「小天使」,夫妻倆平時雖工作忙碌,但仍會抽空陪對方約會,保持熱戀氛圍,近日兩人甜蜜現身酒吧,霍建華的肚子微凸,疑有了幸福肥,也被虧「第2個小孩在爸爸肚子裡!」

林心如(左)與霍建華(右)婚後育有一女「小天使」。(資料照,林心如工作室提供)

有網友在北市某酒吧巧遇「霍心CP」,兩人一展親民,豪爽答應合照要求,林心如小鳥依人般地靠在霍建華緊實的胸膛前,左手輕輕撫摸著老公的肚子,眼尖網友發現,霍建華近來伙食似乎吃得不錯,肚子已微微凸起。

林心如左手輕撫著霍建華凸起的肚子,遠看有如在摸孕肚,畫面十分有趣,照片曝光後,網友則笑虧「應該不會有哪個笨蛋認為第二個小天使在爸爸肚子裏?(錯覺藝術)」、「霍霍的肚子是亮點」、「第2胎就交給華哥生了(誤)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