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迎接「四條五」 鄭秀文深夜性感Talk

再過兩個月鄭秀文就要正式邁入45歲。(翻攝自鄭秀文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鄭秀文雖然8月才過生日,不過她卻在昨天深夜在臉書上就先發了一篇暖心的文章,開心自己快要邁入「四條五(45歲)」。

鄭秀文在文章一開頭就說自己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,不過偶爾還是會感性一下。她說自己雖然快要踏入45歲,不過因為她一直很盡力,所以非常為自己驕傲。鄭秀文的人生秉持四字箴言:儘(盡)力、無悔。

鄭秀文在生日前夕,於臉書發表對自己將45歲的感性文章。(翻攝自鄭秀文臉書)

鄭秀文出道將近29年,當初走清純玉女路線的他,後來被封為歌壇四大天後之一,跟許志安的戀情也像童話故事一般,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。鄭秀文審視自己目前的人生,覺得自已熱愛工作,但不沉醉於名利成敗,也希望一起工作的夥伴開心。

她也說自己愛朋友、愛運動、愛烹飪、愛家人、愛學習新事物…謝來謝去就是沒看見許志安的名字,或許他已經被歸入家人了吧?因為鄭秀文說希望跟家人「永永遠遠」。文末鄭秀文爽快地說:「我愛45歲,又老一年又如何,我用最大的擁抱迎接你。」

鄭秀文剛出道的時候看起來略顯青澀。(翻攝自fensifuwu.co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