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下海鬥牛 造福400位粉絲

炎亞綸幸運目睹富士山見客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 炎亞綸剛與郭采潔拍完電視劇,受邀赴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,帶領400粉絲赴關東河口湖二天一夜輕旅行,第一天炎亞綸帶粉絲籃球競賽,粉親自示範和教學投籃,還直接跟粉絲大玩鬥牛,他們樂在其中與炎亞綸打籃球,也都卯足全力阻擋炎亞綸上籃得分,過程刺激引起全場歡呼不斷。

炎亞綸與粉絲比山型合照。(華研提供)

第二天炎亞綸中午先跟粉絲一起BBQ,然後帶領大家參訪蝙蝠洞,這也是他第一次參訪的景點,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,因為洞穴裡面又濕又冷,走路要隨時注意頭上的岩石,幾乎都要蹲著走路前進,隨後還帶粉絲到河口湖欣賞富士山美景,與粉絲合照。

炎亞綸會面400位粉絲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