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大晉不怕過氣 情人節甜唱「永恆」獻粉絲

林大晉1996年出道時曾紅遍全台,後因兵役問題暫停演藝事業,退伍後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996年以模仿大賽出道的歌手「精靈」林大晉,曾和勞光宇組成「POSTM2N」,1988年加入新成員王仁甫,成為「POSTM3N」,和同比賽出身的「四大天王」羅志祥、歐漢聲、陳顯政和陳霆叡並稱為「七小福」,一度紅遍全台,雖因兵役因素暫停了演藝事業,但他一直懷抱夢想,退伍後重新出發,不怕從頭開始,更努力的學習和累積經驗,20年過去,成立了自己的娛樂公司,也是各大公司企業爭相邀請的尾牙對象,漸漸重回小天王的地位。

林大晉出道20年,為感謝對他不離不棄的粉絲,在情人節當天獻上翻唱曲《永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20年來,林大晉經歷了演藝生涯的大起大落,團體時期的粉絲早已不見蹤影,但仍有相當死忠的「小精靈」一路力挺,無論場地多遠都願意到場支持,有些從單身一直追到結婚,對於這些粉絲,林大晉相當感動和感激,昨適逢情人節,他以Cover形式翻唱日本歌手赤西仁的經典抒情單曲「永恆」,當做獻給歌迷的禮物,還寫下:「或許我已經過氣,或許我不被看好,但因為你們,我更加愛惜自己…。」相當具有誠意,也表達和所有的「小精靈」相許永恆的承諾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