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下滑?新歌排名TWICE慘輸LE SSERAFIM…ONCE超愧疚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TWICE出道至今有著龐大的粉絲量,也得過眾多音樂節目第1位,沒想到,近期推出第十三張迷你專輯,至「音樂銀行Music Bank」卻滑鐵盧,慘輸LE SSERAFIM的新歌《Easy》,ONCE(TWICE粉絲名)愧疚不已,而官方帳號當天也發文喊話:「為我們接下來的表演加油吧!」,吸引討論。

TWICE近期登上打歌音樂節目。(翻攝自IG)

TWICE昨(1)至音樂銀行打歌,一連串帶來收錄於新專輯的兩首新歌《I GOT YOU》和《One Spark》,沒想到,擁有龐大粉絲量的她們,竟然輸給LE SSERAFIM的新歌,僅排名第2,但儘管如此,TWICE也並未灰心,昨官方IG發文和ONCE喊話:「舞台在ONCE的支持下更加閃亮!ONCE完成了我們的青春,也希望你們能為我們接下來的表演加油!」

TWICE此次打歌並未獲得第一,向ONCE暖心喊話。(翻攝自IG)

而眾多歌迷們紛紛在TWICE該貼文下方留言:「謝謝TWICE給我們帶來如此精彩的表演!」、「我們依然為妳們感到驕傲!」;除此,也有很多ONCE愧疚不已:「我們也很抱歉沒能讓妳們成為第一!」、「身為ONCE沒能讓TWICE贏得第一真的好難過……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WICE(@twicetagram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