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婆婆竟是學霸! 「證券大戶」身分曝光

(左起)許慶祥、小S、黃秀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小S」徐熙娣公公許慶祥1日傳出因心肌梗塞過世,消息來得意外,被譽為「台灣巴菲特」的許慶祥準確投資眼光令人佩服,最令人為知的就是從鴻海55元進場,靠著這一波就賺進20億元。沒想到小S的婆婆黃秀真也是股市大戶,且是學霸。

小S(左)與婆婆黃秀真感情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S的婆婆黃秀真曾被前立委賴坤成爆料是股市大戶,投資眼光精準,完全不輸給許慶祥。黃秀珍原本是名老師,後考上中興大學法律系,並以第一名成績畢業,畢業後則憑藉優異成績考上律師。前立委賴坤成在社群表示,黃秀真曾任律師公會理事長,30多年前是東昇證券大股東,同時也是大戶,日成交額有占百分之一的紀錄。

小S的先生許雅鈞在父親的訃文中指出「父親已安詳離世,衷心感謝諸位親友的陪伴與慰問,讓我們在這段期間,內心溫暖滿溢。很感恩諸佛菩薩讓父親走得很安詳,無痛苦,順利跟著他心中的佛菩薩去到下段旅程。感謝父親常跟我們說他此生無憾,很滿足,孩子們都很孝順,他行醫時救了很多人,退休後也一樣繼續行善,是我們心中的典範。」許雅鈞並表示不會記辦公祭儀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