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JYP針對?TWICE上傳新歌舞蹈影片封面 周子瑜臉蛋全模糊

TWICE最新影片的封面中,台灣成員周子瑜(右二)。(翻攝自YouTube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話題性十足,而近日帶著全新作品回歸的她們,上傳了官方完整版舞蹈影片,沒想到封面卻選用周子瑜認真跳舞瞬間的照片,甜美臉蛋直接模糊,讓人傻眼。

TWICE近期十分積極宣傳新歌《One Spark》,除了難得上打歌節目外,更推出了隨拍版的舞蹈影片,沒想到,昨(3)官方貼出貼文宣傳新影片上架,該封面竟選用周子瑜剛好跳舞到一半,甜美臉蛋模糊的畫面,甚至連成員定延(정연)和娜璉(나연)的頭髮都亂炸。

先前周子瑜(紅圈者)時常被JYP冷落。(翻攝自X@el_zsa)

而該照片再度讓人想起JYP曾遭質疑冷凍周子瑜,在TWICE推出歌曲《I Can’t Stop Me》時,團體積極出席宣傳活動,不料在團體合影之際,周子瑜被安排至最後面位子,且僅露出一顆頭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