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大晉菲律賓拍MV 上火山玩命

林大晉為證明自己,睽違1年再度推出新專輯。(翻攝自林大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日系陰柔美男外表的歌手「精靈」林大晉,日前與梁一貞受知名公益團體「何歡劇團」之邀,與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前往菲律賓,參加「春之韻2016第四屆四海合歡演出」合作表演,他也順勢在菲律賓完成去年推出的最新個人專輯「JIN化論」中,以馬拉松為主題的電子搖滾歌曲「42公里」的MV拍攝。

「人生的道路,只有自己才能走;自己堅定了,才會勇往直前。」這句話是林大晉在拍攝時所賦予MV的方向,為了能完美的呈現出意境,林大晉選擇了馬尼拉南邊的大雅台Taal火山做為背景,但因拍攝前不知這座火山四周被湖泊包圍,上山的路既是陡坡且緊鄰懸崖,還必須騎馬前行,只要一個不小心或突然失足的話,就很有可能摔下去,場面相當危險。

林大晉也表示:「人生就像馬拉松,只有不斷前進才能完成目標;在低潮的時候,要相信自己,勇往直前一定能度過難關!」林大晉也希望能透過這首MV的分享,能讓更多人找到方向,一起追尋不完成42公里絕不放棄夢想的力量。

林大晉在懸崖拍攝MV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