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大晉混入歌迷群 一秒被羅志祥抓包

「精靈」林大晉(左)昨現身羅志祥的新專輯簽名會,為昔日師弟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林大晉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歌手林大晉與亞洲天王羅志祥之間有很深的淵源,當年林大晉是因為當舞者的弟弟上小豬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,透露「哥哥很想發片」,才讓羅志祥為了完成林大晉和林父的心願,義氣幫忙寫歌、擔任音樂製作人,並賜名「精靈」給林大晉當藝名,培養出深厚的師兄弟情誼。而最近羅志祥發行新專輯《真人秀?》,林大晉也混入他簽唱會的粉絲群中,想給羅志祥驚喜,不料馬上就被精明的羅志祥給發現,引發爆笑。

羅志祥(右)曾為林大晉(左)擔任音樂製作人和演唱會舞台總監。(翻攝自網路)

羅志祥昨天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《真人秀?》的簽名會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讓他從下午開始一路簽了上萬張專輯,聲勢驚人;身為昔日同門師兄的「精靈」林大晉為了想表達對小豬的支持,特地在結束錄影活動之後悄悄現身活動現場,原想低調上台的他故意蹲低隱身在歌迷後方,但一上台馬上就被精明羅志祥抓包,吐槽:「都看到了啦!(台語)

而林大晉也馬上自掏腰包購買小豬的新專輯,並送上自己的第2張專輯《JIN化論》,當晚在臉書PO出對小豬的支持時,羅志祥也留言回應:「謝謝你 超感動的」,讓粉絲們直呼:「英雄惜英雄」、「好溫馨」、「2位都很棒」,展現出令人動人的師兄弟情誼。

林大晉在臉書上PO出與羅志祥的合照,力挺昔日師弟到底。(翻攝自林大晉臉書)羅志祥對於林大晉現身在自己簽名會活動上也相當感動。(翻攝自林大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