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手入戲深 躁鬱症發作靠安眠藥入睡

歌手「精靈」林大晉在拍攝MV的過程入戲很深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精靈」林大晉睽違1年,拋開以往的暖男大膽使壞,即將推出新專輯《JIN化論JINISM》,不過這次宣傳卻一波三折,不僅MV上架日程一延再延,拍攝主打歌《西洋棋》MV途中,更因為穿上精神病患者專用的束縛衣,因入戲太深,一度讓他無法跳脫角色,甚至引起躁鬱症發作,為了這張新專級和挑戰新形象,可說是吃盡苦頭。

林大晉擺脫陽光暖男形象,在新歌MV中化身暗黑系型男。(取自林大晉臉書)

林大晉在這次主打歌《西洋棋》MV中一人分飾多角,扮演給人陰暗印象的巫師和有監視癖的國王,與人格分裂的自己對弈西洋棋。大玩黑暗元素的他,甚至全身穿上束縛衣,被監禁在幽暗的密室中,入戲太深的他甚至真的差點變成「瘋子」,一度在導演喊卡之後,還是無法將自己抽離角色,被幾名工作人員架住制止,掙扎了好一陣子才停止。

林大晉在主打歌《西洋棋》MV中一人分飾多角,還穿上束縛衣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雖然當下林大晉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短暫抽離人格分裂的情況,但其實他不只在拍攝MV的片場失控,化身瘋子的狀態更是一路延燒到戲外,嚴重影響到他的身心與日常起居。林大晉自爆因為發片壓力過大,使他躁鬱症發作,常在工作現場情緒起伏不定,甚至容易暴怒影響他人,更因為他對自己要求過高而無法順利入睡,最後每天都得靠藥物幫助才能順利入睡,簡直苦不堪言。

而林大晉身旁的工作人員也透露,不知是不是他在MV裡的黑暗和負面能量太強,竟然連MV上架過程也慘遭波及!原先《西洋棋》MV預訂在5日晚間公開,不過因為隔天6日林大晉正好要上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,相當重視這次通告的他決定配合節目,打算直接在播出後公開,達到最好宣傳效果,因此要求工作人員延後一天上架;沒想到隔天要錄《娛百》前,工作人員臨時告知林大晉MV影像檔案轉檔過程出了問題,可能無法順利上架,讓林大晉在當場在攝影棚樓梯間發飆暴怒,但礙於馬上就要進行LIVE演出,他也只能壓抑住激動的心情繼續工作。

林大晉為了這張新專輯承受不少壓力,還引發躁鬱症,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。(取自林大晉臉書)

而就在萬事俱備準備將MV上架時,求好心切的林大晉發現自己在MV中的某個鏡頭角度讓他不滿意,硬是請工作人員將已經上架好的影片撤下修改,重新上架在他眼中看起來完美無缺的最終版本,一波三折下來,MV硬是拖延了3天才公諸於世,幸好成果讓林大晉和粉絲都相當滿意。而被MV上架問題嚴重影響情緒的林大晉,也在昨天透過臉書直播功能向粉絲們真情告白,抒發這一年來為了呈現新作品堅持努力不懈、力求進步的心路過程,粉絲也在下面留言為他應援:「你很棒,你的用心我們都體會到了」、「謝謝那個時候的你沒有放棄」、「我們都在背後支持你,做你最堅強的後盾!

雖然有拜拜,但林大晉MV上架過程卻是一波三折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林大晉相當求好心切,希望這次可以將完美無缺的作品呈現在大家面前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《西洋棋》MV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