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20年0緋聞 林大晉日本竟冒出「小孩」?

出道20年的林大晉,自爆在日本有「小孩」了,令人十分震驚。(翻攝自林大晉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台北報導〕歌手林大晉日前才舉辦出道慶祝20周年的「JlN化論專輯在精靈重現」紀念演唱會,而當年是參加四大天王模仿大賽而以「POSTMAN」團體出道的林大晉,因日系陰柔的外表,讓他曾被喻為台版「堂本光一」,不只深受女性粉絲喜愛,也曾有不少同性頻頻向他示好,但他踏入演藝圈多年來仍是「緋聞絕緣體」,感情世界相當神秘,而這樣的他,竟說自己在日本有「小孩」?

林大晉有著日系陰柔的外表,讓他曾被喻為台版「堂本光一」,但出道多年來幾乎沒傳過緋聞。(翻攝自林大晉臉書)

林大晉先前在新專輯演唱會上,驚爆自己已經在日本有「小孩」,而他本人之後也並未多加解釋,讓現場粉絲震驚不已,直到兩性專家江映瑤現身,2人才一起宣布所謂林大晉的「小孩」,正是集結他所有心血出版的旅遊寫真新書《想在東京遇見妳》,這才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。

原來所謂的「小孩」,是林大晉(右)集結他所有心血出版的旅遊寫真新書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林大晉從小就熱愛日本文化,因此這次能赴日拍攝MV,讓他欣喜不已,因此希望能將心中的感動也與粉絲們分享,他表示:「這不是一本偶像書,也不是一本完全的旅遊書籍,這是一本林大晉的『純真』。因為這本書充滿了夢想,也希望可以讓看到的人思考自己的夢想,也憶起童年對於自己喜愛事物的那份純真與熱血!

林大晉(右)盼能透過這本書,讓看到思考自己的夢想,與對自己喜愛事物的那份純真與熱血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在林大晉的這本最新創作中,將透過一段在東京發生的虛構戀情,並結合他在當地最喜愛的旅遊景點與美食餐廳,將內容以動漫形式編排,帶給讀者彷如觀賞紙上電影的想像。書末更附上他的首支日文數位單曲《把愛都給我》的QR code,粉絲只要用手機掃描,就能即時欣賞到這首新曲MV,及拍攝時的花絮片段,讓書中靜止的故事,神奇地活過來在眼前上演。

林大晉的旅遊寫真新書《想在東京遇見妳》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