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大晉變身星矢 搞笑對決偽PIKO太郎

林大晉化身星矢。(藝拍集合娛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日系陰柔美男外表的歌手「精靈」林大晉,最近巧妙化身卡通《聖鬪士星矢》的主角星矢,他在影片中使出大絕招,與唱紅「PPAP」的PIKO太郎進行生死對決,無厘頭的結局令人捧腹。

林大晉力薦爭取成為經典名作《聖鬪士星矢》手遊宣傳大使,他化身卡通《聖鬪士星矢》的主角星矢,身為《聖鬪士星矢》鐵粉的林大晉表示:「能在遊戲當中扮演自己最愛的角色,真的像做夢一樣,而且因為自己的熱血個性和長相身高,都與原作的星矢幾乎一模一樣,絕對是全台灣最適合重現星矢這個經典角色的人。」林大晉也希望透過這部短片,讓更多的人認識自己搞笑多元多才的一面。

林大晉化身星矢。(藝拍集合娛提供)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