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大晉簽唱會場子被搶 竟還大方獻祝福?

林大晉(右)舉辦簽唱會遭「喧賓奪主」上演求婚戲碼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歌手林大晉不畏大牌歌手同期發片,睽違1年推出新專輯《JIN化論》回歸歌壇,備受矚目。日前他也發行改版專輯,並於上周日舉辦簽唱會,現場不僅有「妝前保養達人」古小偉和「國寶級歌姬」紀曉君為他獻聲站台,聲勢十分浩大,而與林大晉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更當場「喧賓奪主」地在他的簽唱會場子上演求婚戲碼,讓女主角感動到不行,馬上點頭答應,成為簽唱會上最特別的一刻。

「國寶級歌姬」紀曉君(左)和「妝前保養達人」古小偉(右)周日為林大晉(中)的簽唱會站台力挺。(藝拍集合娛樂提供)

簽唱會上的最大亮點,就是從小與林大晉一起長大的好友「摳摳哥」阿雄,2人一起規劃好的「求婚計畫」,林大晉假裝要與粉絲進行互動遊戲,邀請女主角上台,趁2人正在準備時,阿雄便捧著鮮花從後台唱著女友最愛聽的林大晉歌曲走上台,真情告白後更拿出戒指單膝跪地求婚,粉絲也起鬨大喊:「嫁給他!嫁給他!」讓早已感動又驚喜到哭成淚人兒的女主角點頭答應,將浪漫又幸福的氛圍傳遞給在場的所有人。不擔心場子被搶的林大晉也開心為好兄弟獻上祝福,並期許自己能更加努力,承諾歌迷一定會帶來全新不同感覺的慶功改版新專輯,以及加碼演唱會回饋給大家。

「摳摳哥」阿雄是從小與林大晉一起長大的好友,與林大晉密謀要在這場簽唱會上向女友求婚。(翻攝自摳摳哥-阿雄臉書)林大晉新專輯《JIN化論》成績不俗,開心推出改版專輯。(翻攝自林大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