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農曆年感情又加溫!小禎李進良同帶愛女出遊

小禎(左)趁農曆年假期,與李進良及女兒外出踏青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禎」胡盈禎與整型名醫李進良結婚9年,育有一女「Emma」,2012年傳出婚變,目前正處分居狀態,2人為了愛女關係逐漸破冰,一家三口趁農曆年假期出遊,感情似有回溫跡象。

小禎(右)曬出難得的全家福照,李進良緊牽著女兒手不放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禎昨深夜在臉書透露,與老公李進良、女兒Emma外出踏青,一家三口至萬里野柳地質公園看女王頭,雖天氣冷颼颼,還伴隨些許小雨,但仍不減其興致。去年9月小禎曾與李進良為女兒慶生,當時曬出久違的全家福照,隔了4個月,她再曬一家三口自拍照。

去年9月,小禎(左)為了完成女兒的生日願望,找來李進良(右)一同慶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曝光的照片中,李進良緊牽著Emma的手不放,3人身穿雨衣對鏡頭燦笑,畫面相當溫馨,小禎感性寫下「全家在一起就是幸福」,並以女兒口吻向李進良說:「謝謝爸比帶我們出來玩」,夫妻關係似有進一步變化,網友則認為「孩子幸福的笑容,只有父母給的起!」、「還是喜歡看你們在同一個框框裡,祝福你們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