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責1年前拖累前男友納豆 林千又看自費電影道歉

林千又(左)和納豆(右)是前戀人。(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納豆雖然以諧星的身分出道,但這幾年在演藝圈發展有成,不僅手上節目一個一個開,今年更以《一路順風》入圍金馬獎「最佳男配角」,可以說是給予他相當高的肯定。然而,去年納豆和小模前女友林千又的戀情公開後,卻因為女方遭爆刁難飲料店店員的風波使納豆也遭受牽連。今日,林千又在臉書發文指自己去看了前男友的電影《一路順風》,還坦言「對不起一直以來造成你的困擾我很自責」。

林千又自己買票去看前男友納豆主演的電影。(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林千又今日在臉書貼出了一張《一路順風》的電影票票根照,照片背景還是《一》的電影海報,可以清楚看見主演的許冠文和林的前男友納豆。林發文說,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1個人看電影,想起1年前納豆因為她吃了不少苦,然後才去拍這部電影,讓她感到非常自責,還喊話納豆說:「辛苦你了,希望你一路順風。」

此外,林千又也呼籲大家要支持國片,進戲院觀賞前男友所演的電影,更掛保證說很好看,可以說是力挺納豆到底。而網友看到林的發文後,也紛紛留言鼓勵林說「加油!都過去了」、「現在比較重要加油」、「說出這些話,妳很勇敢」、「(納豆)會感謝妳的」,希望林透過這次事件成長之後,也能夠重新站起來。

林千又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