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栗旬搏命演出《蛙男》 跳車、監禁全都來

小栗旬在《惡魔蛙男》中搏命演出,動作場面堅持親自下場。(華納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小栗旬、妻夫木聰主演日片《惡魔蛙男》,直逼人性極限的驚悚劇情,一度讓導演大友啟史被法律界人士警告,而小栗旬也在片中搏命演出,甚至為了入戲,還將自己關在旅館內一步也不離開,堪稱演戲生涯一大考驗。

小栗旬為演出《惡魔蛙男》,一度把自己關在飯店裡足不出戶。(華納提供)

該片改編自暢銷漫畫,小栗旬飾演的刑警一路追捕殺人藝術家蛙男,追緝過程中卻發現妻小竟是蛙男的下一個目標。小栗旬為演出該片,幾個從車上跳下或是被行駛中的車輛撞擊的危險場面,他都要求導演讓他親自上場,堅持不用替身。

此外,片中他一度遭到監禁,他透露:「其實當時拍這場戲的時候,我除了待在片場,其他時間就把自己關在飯店,一步都不出門,覺得這樣最符合角色的心情。當時剛好是耶誕節左右,在監禁的心理壓力下,真的無心過節,有種人生乾枯的感覺。」而現實生活中,他已和女星山田優結婚成立幸福家庭,生下寶貝女兒,拍完這部片也讓他笑說:「這部片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,我更加體會到家庭的重要,而且一步都不願意離開我的孩子

小栗旬在《惡魔蛙男》中追捕罪犯蛙男,卻發現妻小成為蛙男的下一個目標。(華納提供)

而事實上,當初導演大友啟史一度因該片充滿人性糾葛,對於是否接拍猶豫再三,直到最後才提出唯一條件,指名要和小栗旬合作。小栗旬的精湛詮釋也不沒辜負他的期待。導演甚至透露:「我曾經得到法律界人士的警告,一旦這部片完成,將有可能動搖日本法律界的陪審制度。但是這些都不足以阻擋我追求電影藝術創作的過程。」該片11月12日台日同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