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、林俊傑爭鬥5年? 傳因唱片公司偏心他...

林俊傑(JJ)和蕭敬騰同屬同家唱片公司。(華納)林俊傑(JJ)和蕭敬騰同屬同家唱片公司。(華納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林俊傑(JJ)和蕭敬騰都曾得過金曲獎,因為都是金曲歌王,又都是同家唱片公司,常會被比較,過去2人就曾多次被爆不合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華納2011年與林俊傑簽約,曾傳出林俊傑會擠下蕭敬騰一哥的寶座,當時蕭敬騰發行新專輯《以愛之名》,有粉絲向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抗議公司給蕭的資源太少,蕭敬騰拿下27屆金曲歌王時,陳澤杉忙著給JJ宣傳新專輯,讓蕭的粉絲更不滿。

去年蕭敬騰以要拍電影為由不續約中國真人秀《最美和聲》,但有消息傳出節目要找林俊傑代替他,後來他又確定續約。但針對傳言,2人都曾說過其實他們私下都會去打球,交情算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