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讚馮德倫好老公 梁詠琪:他讓所有男性夢想幻滅

梁詠琪讚美馮德倫有好老公的樣子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的馮德倫和40歲的舒淇相識20年、交往4年,3日突宣布兩人在布拉格完婚,讓星友們驚喜地獻上祝福,香港歌手梁詠琪出席活動時也表示兩人十分登對,更說:「替他們都找到對方開心。」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梁詠琪近日忙於準備巡迴演唱會,日前出席慈善活動時,受訪表示近期努力減肥中,她笑稱一邊準備演唱會,又要一邊帶女兒,讓她沒時間運動,只好先藉著節食減肥,提到日前拍攝的電影《骨妹》,她有些沮喪的說:「之前去拍《骨妹》時,自己剛戒餵乳母,當時沒有修身上鏡好胖,看著自己都好沮喪。」

舒淇(左)和馮德倫閃電宣布婚訊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談到馮德倫和舒淇在布拉格閃婚,梁詠琪表示,自己在入行前當模特兒時就認識馮德倫,只是近年比較少聯絡,沒想到已經過了20年,對兩人閃婚感到訝異,但也稱讚馮德倫有「好老公」的樣子,「又娶到個漂亮老婆,讓所有男士的夢想都幻滅。」

《骨妹》宣傳短片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