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閃婚林熙蕾開喝 預約當乾媽

舒淇閃婚20年摯友馮德倫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舒淇閃婚20年摯友馮德倫,3日公開在布拉格甜蜜婚紗照,向世人宣告喜訊,得到祝福和一片讚賞。日前,閨蜜林熙蕾樂得開酒慶祝,甚至有孕在身的林心如,也不約而同小酌一杯。

舒淇和摯友馮德倫婚後繼續在捷克拍戲,好友林熙蕾平常難得買醉,開心得和老公開瓶慶祝,而懷孕中的林心如,也為了好姊妹破例舉杯,雖然她酒量很好,但是卻因為身孕不能多喝,可見她們有多開心。

舒淇雖還未懷孕,但許多好友都祝她早生貴子,林熙蕾昨透露,早已預約要當「小淇倫」的乾媽。而舒淇上月初在香港被拍到由林熙蕾一家人陪同逛中環寶格麗,疑似是挑婚戒,但蕾蕾昨說:「不是這個啦!」

林心如為了好姊妹結婚,破例乾一杯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熙蕾也為了舒淇,開心與老公開酒慶祝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