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瓈寬也發怒 諷謝淑薇「只想到你自己」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退出里約奧運,導致一起參加網球雙打比賽的莊佳容被迫退賽,在臉書上抒發委屈!導演邱瓈寬在臉書力挺莊佳容,暗諷謝淑薇太自私,「只想到自己」!

導演邱瓈寬在臉書力挺莊佳容,暗諷謝淑薇「只想到自己」(翻攝自邱瓈寬臉書)

邱瓈寬下午於臉書PO文:「制度當然值得討論,可是榮譽不只是個人的,國家你可以當作不存在,但你本來的搭檔呢?你聽過長頸鹿的故事嗎?」並附上一張圖片上頭寫著「長頸鹿的熱咖啡,再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,早就冷掉了,你有想過這個嘛?沒有!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!」


有網友支持邱瓈寬,但也有網友替謝淑薇說話,貼出謝淑薇在自己臉書上的聲明,解釋她從未主動報名雙打。謝淑薇的臉書寫著:「里約奧運會我們從來沒有報名雙打項目,過去一年我們團隊也只把專注力放在單打上(單打填了表格確認參賽,雙打未填表格確認參賽)。比賽快要到了,讓我們專心備戰預定的,也唯一教練有報名的單打項目吧⋯⋯從偷改教練制度,到秘書長在私人臉書對選手做出不適當的訊息傳播...還發新聞稿...加之網協自己報名雙打...真的很難接受這場鬧劇繼續拖棚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