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楚河受傷仍未開刀 與賴雅妍的約定GG

陳楚河拍攝實境節目《非凡搭檔》時不慎受重傷。(翻攝自明悅整合行銷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楚河去年主演《愛上哥們》再登事業巔峰,日前更受邀錄製實境節目《非凡搭檔》,卻在上月14日時,因護具脫落不慎傷到右腳,造成十字韌帶斷裂及半月板嚴重磨損,讓他不得已全面停工,返台住院檢查,事發至今已將近一個月,他仍在住院觀察中,尚未開刀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

陳楚河受傷至今,仍未動手術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根據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陳楚河的經紀人表示,他現在的傷勢狀況仍不明確,需要等待醫生的評估後,才能決定開刀時間,至於跟製作單位後續的賠償問題,經紀人只低調表示,目前仍在溝通中

陳楚河之前與《愛上哥們》的眾演員們約定好,要去捧場搭檔賴雅妍(右四)的新舞台劇,卻因傷無法出席,(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陳楚河這次受傷停工,不但讓他演藝事業大受影響,就連之前與《愛上哥們》的眾演員們約定好,要去捧場搭檔賴雅妍的新舞台劇,都因傷無法出席,讓粉絲相當不捨,紛紛為他留言打氣,期許他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