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光洙香港合體宋仲基 情歌對唱笑不停

李光洙(左)昨現身宋仲基香港場粉絲見面會,兩人開心合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男神宋仲基昨晚登上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會粉絲,好哥們李光洙特地現身站台,談到當時劇組遠赴希臘拍攝,宋仲基曾在沉船彎的石頭寫上李光洙的名字,被虧「基情滿滿」,但當事人李光洙被問及看到後的感覺,竟回答:「沒什麼感想」,兩人更在粉絲面前餵榴槤、戴假髮,逗趣反應笑翻粉絲。

宋仲基(右)與李光洙合唱情歌《兩個人》,李光洙透露這是兩人私下唱歌時的必點曲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仲基(右)與李光洙在見面會上玩開了,遊戲環節中李光洙替宋仲基選了一頂橘紅色長假髮,自己則戴黑色長假髮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仲基透露,寫名字的時候,想來想去只想到李光洙,笑稱:「我是第一次寫這個」,李光洙隨即不甘示弱回說:「我也是第一次被人家這樣寫」,兩人你一言我一語互相鬥嘴。被問到看到宋仲基在石頭上寫自己名字時有什麼感覺?李光洙坦言:「没什麼感想」,爆笑回答讓台下的粉絲又羨慕又忌妒。哥倆好也在見面會上獻唱抒情曲《兩個人》,宋仲基除了主動將椅子拉近李光洙,看到好友認真唱歌的神情,更忍不住數度笑場,盡顯兩人的好情誼。

宋仲基玩遊戲時抽中吃榴槤,因為味道太重五官全皺在一起,自己嘗過味道後還不忘餵食好友李光洙。(翻攝自微博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