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巨乳女模自拍漢堡廣告 尺度超開挨告

美國巨乳女模Abigail Ratchford免費幫In-N-Out拍「廣告」,沒想到卻因為太過露骨挨告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漢堡品牌In-N-Out上禮拜來台快閃,吸引一堆民眾「朝聖」。日前美國巨乳女模Abigail Ratchford為了提升知名度,自己免費幫In-N-Out拍了一支性感短片,沒想到卻因為內容太過露骨挨告。

短片中只見Abigail搔首弄姿,重點完全沒放在食物上。(擷取自YouTube)

短片中Abigail身穿白色比基尼上陣,好身材一覽無遺,可以看到她先把薯條拿起來亂丟,又「不小心」把奶昔滴到胸口,自摸、舔手指等動作十分露骨,重點完全放錯。

至於In-N-Out對於這免費廣告絲毫不領情,日前已經向Abigail發出律師信,表明接到不少客人投訴影片太多性暗示,並要求影片下架。

Abigail身材姣好,不但愛在社群網路上放性感照,短片也是自拍的。(翻攝自網路)

In-N-Out是不少名人的愛店,就連導演李安也曾在2013年奧斯卡典禮後被拍到大嗑In-N-Out漢堡的照片,無怪乎成為Abigail「覬覦」的目標。

Abigail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出性感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相關新聞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