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了楊祐寧太痛 郭采潔害怕不被需要

郭采潔直到身體出了狀況,瘦到憔悴、精氣神都走偏了,她才驚覺自己應該要好好休息了。(VOGUE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娃娃臉的郭采潔邁入30歲,沒辦法繼續賣萌裝嫩,加上去年歷經情緒低潮,她覺得自己像是逐步從谷底往上爬,現在終於可以看到陽光。在澳洲拍攝《Vogue》四月號封面時,郭采潔感覺到:真實人生中演不了另一個劇本。所以她把過去那個活在框架內的自己推翻,開始思索:「活在原則、框架之中,真的是最好的樣子嗎?」

從很小時候,郭采潔就提早讓自己變成一個大人的她,到了真正大人的年紀,夢想著可不可以做一個小孩。(VOGUE雜誌提供)

去年對郭采潔來說是備受煎熬的一年,感情上歷經分手,加上忙碌生活帶來的動盪,她覺得自己內心相當恐慌,因為害怕自己沒有被需要。郭采潔說:分手沒隔多久,就去香港拍戲,雖然表現得鎮定,但某天在飯店裡,彷彿聽見有聲音對說,要好好學習跟自己相處。郭采潔覺得這和她小時候就渴望得到愛有關。不過,在她邁入三十歲,進入而立之年的那天,郭采潔許下心願:希望自己能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。

郭采潔始終對生命充滿疑問:人來到這個世界,到底是為了什麼?(VOGUE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