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曉明遭爆辣妹陪唱 狂歡到凌晨3點

黃曉明日前被爆跟辣妹KTV狂歡。(翻攝自愛奇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曉明去年娶了Angelababy,世紀婚禮後卻依然忙於工作,聚少離多,上月接受採訪時才感嘆說婚後2人真正相處時間不超過半個月,似乎為了奶粉錢過度拚命,卻沒空做人。黃曉明日前被拍到丟下老婆,和一群辣妹到KTV歡唱到凌晨3點。

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後一直忙於工作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)

據《愛奇藝》報導,黃曉明戴著眼鏡、口罩,和幾名辣妹從酒店出來後,搭車到KTV唱歌,凌晨3點才在保鑣遮掩下坐車離開。但《蘋果日報》向黃曉明公司詢問過後,經紀公司表示這是以前談投資時被拍到的照片,那些女生也正好經過,雙方不認識也沒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