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華仔臭臉兇女兒 寫歌填詞求「原諒」

劉德華為《特工爺爺》投資、監製及演出外,更為主題曲填詞,以4種身份力挺洪金寶。(華映提供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洪金寶自導自演電影《特工爺爺》演員陣容強大,「華仔」劉德華、馮紹峰、彭于晏、胡軍等實力演員加盟,片中華仔除了賣力演出外,也為主題曲填詞,更一展歌喉獻唱「求原諒」。

現實生活中,劉德華極重視家庭,但在《特工爺爺》一改以往成熟暖男形象飾演「混混父親」。片中他對女兒很兇,連關心的話語也無法好好表達,總皺著眉,臭著一張臉面對女兒。在為歌曲《原諒我》作詞時,華仔除闡述了對於愛的離開而感到的愧疚與無奈之情,也將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過程和對生活的思考,用簡練卻飽含力量的歌詞娓娓道來,傳達出「人人都需要被原諒的」。

劉德華為本片填詞演唱主題曲《原諒我》。(華映提供)電影《特工爺爺》中,由洪金寶飾演的退休軍官老丁因「健忘症」弄丟孫女,而後在與鄰居小女孩春花的相處中獲得親情的慰借。劉德華飾演的春花父親無意中捲入中俄邊境的幫派鬥爭,作為目擊證人的老丁,為救陷入危險的春花不顧危險,挺身而出;《特工爺爺》將於4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