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港創紀錄完售 濁水溪小柯:不用靠啥米陸客

濁水溪公社主唱小柯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2016大港開唱」26、27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門票現已全數「Sold Out」,破萬張票券銷售一空,創下大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,從未缺席的大港資優生濁水溪公社,主唱小柯霸氣說:「不用靠啥米陸客,咱的大港走出自己一片天!」主辦單位也呼籲,現場將不會販售任何票券,唯愛心票除外。

閃靈團長Doris首次接下策展人,心情也為之振奮,Doris說:「沒想到這次票賣得這麼快,真的謝謝所有觀眾的支持,心情上其實相當戒慎恐懼,在最後的一周,我們務必讓所有節目和細節都能完美呈現,給所有參加大港開唱的朋友能有最開心的兩日。」

閃靈樂團今年將在大港登台。(大港開唱提供)

去年遺憾缺席,今年光榮回歸的滅火器樂團表示,「搶到票的觀眾兩天都可以看到滅火器真的很超值啦!如果我們新專輯《REBORN》預購也完售,滅火器會準備special的演出給大港,火種們,我們做伙一起拚!」

DJ Mykal a.k.a. 林哲儀在今年推出的「大雄丸」海上舞台擔任總策劃 ,林哲儀說:「第一次參加大港、第一次首創將大港舞台帶『出海」、第一次大港完全sold out,這麼多第一次能同時在我身上發生,做為一個音樂愛好者與表演者,這次是難能可貴的人生幸福體驗啊!」

為了讓無法買到票券的樂迷也能感受到大港現場的精采表演,主辦單位宣佈將現場節目將做即時轉播,只要搜尋「Rock On-大港開唱」便可安裝軟體,包括「南霸天」、「海龍王」、「海波浪」三個舞台節目將全日轉播(日本藝人演出時段除外)。

除表演內容,音地大帝受邀擔任本次直播花絮節目主持人,帶領大家逛有趣好玩的大港周邊活動,包括海上舞台「大雄丸」、門外漢大港理容院、小農音樂合作社、NGO議題村與大是非講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