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廷芮泡澡拍寫真 李玉璽沒膽模仿

李玉璽模仿Dewi寫真書中的斜眼自拍照,被本尊起鬨模仿泡澡照,讓他急喊:走開啦!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玉璽擁有帥氣長相、高挑身材,還唱作俱佳,在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飾演完美資優生「歐陽非凡」人氣大漲,但私底下的他超調皮愛搞怪,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,近日他模仿女團「DEARS」中「Dewi」簡廷芮最近拍攝的寫真照,雖模仿到位卻有一種逗趣感,引來本尊留言「拍泡澡照!」起鬨,因為口味實在太重讓他嚇得直喊:「走開啦!」爆笑反應笑翻粉絲。

李玉璽因拍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結識Dewi,近日簡廷芮所屬女團「DEARS」發行寫真EP,他昨在臉書PO出一張模仿Dewi躺在床上自拍,並斜眼望著遠方的俏皮照片,還說:「咱們Dewi長大了,這次寫真書裡有泡澡照是怎樣啊!」還開玩笑說差點選擇模仿那張,但他坦承若模仿那張就太噁了!並問Dewi說:「你這張照片是看到了什麼?」引來本尊回說:「拍泡澡!拍泡澡!」讓他趕緊喊:「走開啦!」搞笑互動也引粉絲熱烈討論。

「DEARS」成員Dewi簡廷芮(右)和安婕希(左)近期發行寫真書及EP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