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團宿舍首公開 自爆床上禁忌

FS首度公開宿舍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大馬男團FS在台北象山附近的男生宿舍首度公開,擁有超級潔癖的成員Sam,一聽到要在床上拍照,立馬把身上穿的褲子換成「床鋪專屬褲」,還被爆已經用洗衣機洗好的床單,都會再用消毒劑噴過一遍,理由是:「從洗衣機裡拿出來的時候又會沾到髒東西。」

Sam床單洗好也要噴消毒,連身上穿的褲子都很計較。(記者趙世勳攝)Sam床上擺著最愛的哆啦A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和一般人對男生住所的印象不同,2人的家乾淨又整齊,甚至還放了香氛,不時飄出陣陣香味,Sam的床上擺了一隻他最愛的哆啦A夢抱枕,Fuying的房間則擺滿了他來台灣後所收集的公仔和寶貝吉他。

Fuying房間擺著來台灣後收集的公仔玩偶。(記者趙世勳攝)Fuying房間乾淨,還飄出怡人香味。(記者趙世勳攝)家裡放了電子琴,方便他們創作。圖為Sam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宿舍放了電子琴讓他們創作,Sam還在房門口掛上單槓,方便隨時可以運動,而Fuying則比較常在客廳鋪瑜珈墊做運動,或是到外面公園跳繩,偶爾才會在家裡跳,不過Fuying說,他都是用腳尖踮著跳,所以目前還沒接到鄰居的抗議聲。Sam在房門口掛單槓。(記者趙世勳攝)Fuying都在客廳鋪瑜珈墊做運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Sam因為愛乾淨,每次用完廚房都一定會大清潔一頓,久而久之就懶得下廚,最常用廚房的Fuying只有吃過他做的ABC湯(羅宋湯),而Sam則大讚Fuying做的班尼迪克蛋:「真的很好吃,我還曾一次吃了2顆。」Fuying比Sam常下廚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他們也讚這附近的鄰居人都很好,「有時候記錯丟垃圾的時間,他們也會來提醒我們,可能隔音也不錯,我們在家裡練歌的時候也沒被抗議過。」所以他們也很期待,未來有一天能夠像電視上演的一樣,和鄰居一起交換好吃的東西搏感情。

Fuying常清潔客廳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Sam出了名的洗澡慢,愛用的浴室他幾乎每天洗澡完就會順手清潔,而Fuying則負責客廳,1個月大概掃2、3次左右,因此整個宿舍非常乾淨,FS笑說:「只是東西很多,我們都會藏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