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艾菲驚傳錄影中昏倒 同場來賓當場嚇傻

袁艾菲擁有迷人雙眼,是目前新一代宅男女神。(翻攝自袁艾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新生代藝人袁艾菲擁有傲人上圍,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,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,目前為新生代中的宅男女神。日前他拍攝《大學生了沒》,在拍攝過程中突然昏厥嚇壞眾人。

納豆(中)與其他嘉賓在《大學生了沒》一同慶生。(翻攝自袁艾菲臉書)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昨日袁艾菲、蔡昌憲及李唯楓在《大學生了沒》錄製節目,大聊「家長最無法接受的行為」,袁艾菲卻突然從椅子上昏倒跌落,嚇壞全場眾人,主持人納豆站在一旁不敢動,袁又突然大唱生日快樂歌,納豆才發現這是慶生驚喜。陶晶瑩笑虧:「經由這個惡作劇才讓我們知道納豆是一個這麼冷漠的人。」之後納豆還稱讚演技很好,在錄影前就把臉色不佳詮釋到位,其他現場嘉賓更是擔心:「妳怎麼可以連我們都騙!我們真的很擔心妳耶!」袁對此直呼太有成就感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