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拍南拳MV 他好大膽竟喊卡

團員彈頭(宋健彰)的空服員女友陳貝瑜,拍MV時甜蜜現身,大方的探班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久不見的「南拳媽媽」,集合「南拳媽媽」4代成員;拍攝新歌〈東山再起〉MV,選在馬場町公園河堤取景,栽培新人不遺餘力的周董周杰倫親自指導,還在MV裡客串,誠意十足。

好笑的是,剛剛獲得三立華劇新人獎的團員洪言翔在拍攝時,周董喊「Action(開拍)」後,他驚覺自己髮型亂,自行喊「卡」,讓曾到好萊塢拍電影的周董笑虧:「我這個好萊塢咖竟被新人喊『卡』。」

團員彈頭(宋健彰)之前傳介入空服員陳貝瑜與機師感情,拍MV時陳女甜蜜現身,大方探班,彈頭也在臉書分享合照,兩人感情似乎已穩定。〈東山再起〉由周董作曲,周董、方文山及彈頭3人填詞,傳承意味濃厚,而MV會將4代其中幾位成員找來合作。彈頭昨說:「周董在MV裡擔任畫龍點睛的關鍵人物,希望MV推出後讓大家眼睛一亮。」

獲得三立華劇新人獎的團員洪言翔,居然對著周杰倫喊卡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