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小天神復合?許瑋甯「斬釘截鐵」否認

許瑋甯否認與阮經天復合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瑋甯與阮經天戀情又傳復合?許瑋甯聽聞後表示詫異,也否認復合消息,表示自己目前還是單身。

許瑋甯與阮經天今年3月傳出8年情逝,女方也遭爆與小她5歲的男星王柏傑傳出新戀情,今天卻又遭週刊爆料與小天「神復合」,引發各界熱議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瑋甯聽聞消息後感到訝異,也斬釘截鐵說:「沒有。」否認與小天復合消息,表示這陣子自己還是單身;身旁友人則透露,兩人目前是朋友關係,小天仍想將許追回來,但許瑋甯仍在觀望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