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偶像與父親鹹濕互動 全身摸透透也無所謂

21歲永尾瑪利亞外型亮麗。(翻攝自永尾瑪利亞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夯團「AKB48」成員永尾瑪利亞外型亮麗,出演多部電影、電視劇及舞台劇,去年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《人狼遊戲2 野獸陣營》讓她的演技備受肯定,網友討論度頗高。永尾瑪利亞近日接受日本深夜綜藝節目訪談,自曝愛讓父親替她全身按摩,父女之間的鹹濕互動讓主持人都驚訝,露出困惑表情。

永尾瑪利亞自曝與父親感情超好。(翻攝自永尾瑪利亞推特)

根據《NOWnews》報導,永尾瑪利亞表示,自己與父親感情超好,爸爸寵愛上輩子的情人,會用她喜愛的精油替她全身按摩,還特地上網查了中國式淋巴按摩法幫女兒按摩。21歲永尾瑪利亞被父親全身摸遍讓主持人光想就覺得詭異,但她回應:「是爸爸又不是別人,大家從小不也是這樣長大的嗎?」她不管外界眼光,還說常因為想給爸爸按摩而特地回老家一趟。

永尾瑪利亞會讓父親替她全身按摩。(翻攝自永尾瑪利亞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