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深情尪」形象攏系假?女星夫轟小三妄想症

司馬燕、吳忠義(右)被爆夫妻情深攏系假,老公早偷吃小三(左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香港女星司馬燕飽受胃癌折磨,今年1月不幸病逝,她的印尼華僑老公吳忠義看似一路扶持病妻,卻被爆料其實早已與中國千金Summer偷情5年,而司馬燕就是因得知老公偷情才藉酒澆愁,喝出胃癌。對此,吳忠義今天公開發佈8點聲明,駁斥婚外情,還砲火猛烈的說緋聞小三Summer有妄想症。

周刊爆Summer曾簽協定,吳忠義允諾大老婆病逝後會公開2人關係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香港《東網》報導,吳忠義承認認識Summer,但是是今年5月才結識,交情淺到連女方的地址、職業都不清楚,「由於孫小姐騷擾我的朋友,因此已在九月和她正式分手,自始從未見過面」。他還提到,Summer有情緒不穩、錯亂及妄想症,另有酗酒,他曾幫忙將她送往醫院治療,之後Summer又一次酗酒情緒失控來找他,他不僅沒心軟還報警處理。

Summer原以為等自己能馬燕飽逝世後自己能藉機扶正,但吳忠義斬釘截鐵的說:本人絕不會與孫小姐結婚」,目前已經對女方採取法律行動。隨後,Summer也反擊,稱吳忠義所言全部都不是事實,但會體諒他,「很多事情只能這樣講才能化解」。

吳忠義今晚發出8點聲明:

1.本人與孫小姐並無發展過婚外情,本人亦只有她的手提號碼,連她在北京的地址、職業也不清楚。

2.本人與孫小姐的男女朋友式交往,是由本年五月才開始的,不過由於孫小姐騷擾我的朋友,因此已在九月和她正式分手,自始從未見過面。

3.本人曾因為孫小姐情緒失控,將她送往醫院,醫生診斷其有情緒不穩、錯亂及妄想。

4.孫小姐出院後,因酗酒再度情緒失控,本人曾因此報警求助。

5.與孫小姐分手後,她胡亂發出攻擊訊息予本人手機上的聯絡人,我已建議各受影響者報警求助,當中大部份均已就事件報警。

6.孫小姐所出示的承諾書,是偽造的,本人的簽名亦為冒簽者。

7.本人絕不會與孫小姐結婚。

8.本人已向律師發出指示,對孫小姐的滋擾行為採取法律行動。

不過隨後Summer也反擊,指吳忠義所講內容並非全部為真,表示自己很能體諒吳忠義現在的處境,畢竟他身處香港,很多事情只能這樣講才能化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