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喬爆往日心結 言言"下雨了"說...

喬喬對媒體自曝與言言過去的矛盾,言言在臉書上表示「心情下雨了。」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對媒體自曝:「我知道言言不喜歡我。」重提兩人過去在團體當中的摩擦,即便強調兩人已經化解心結,現在仍是很好的朋友,但是這些報導看在「言言」劉品言的眼裡,有點受傷。

面對被渲染的報導,言言仍就選擇相信喬喬「不是有心」,並且願意繼續守護她。(翻攝自臉書)

言言稍早在臉書抒發心情,先是針對媒體報導兩人過去的矛盾一事表達不滿:「從唱片宣傳至今每個訪談,從來都是用守護你的心,小心翼翼的回答,縱使有媒體意圖顛倒炒作,都以正色回應不允許從沒有過的心態卻被渲染成這樣…」即便如此,還是貼心的相信喬喬「不是有心的」,只是心情因為被渲染的報導而受到影響卻是不能改變的事實,言言說:「我相信你不是有心的,只是我下雨了依舊會帶著守護你的心,好好顧著。」

言言臉書PO文:

今天拍戲時出了太陽,但心裡卻下雨了⋯從唱片宣傳至今每個訪談,從來都是用守護你的心,小心翼翼的回答,縱使有媒體意圖顛倒炒作,都以正色回應不允許⋯從沒有過的心態卻被渲染成這樣,我相信你不是有心的,只是我下雨了⋯依舊會帶著守護你的心,好好顧著。

劉品言 Esther LIU 貼上了 2015年11月8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