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來台吃飯禱告:現在我們為國民黨默哀1分鐘

杜汶澤來台錄製公視節目《誰來晚餐》,沒想到在用餐前說的飯前祈語竟是「現在我們為國民黨默哀一分鐘」。(圖截自公視新聞)杜汶澤來台錄製公視節目《誰來晚餐》,沒想到在用餐前說的飯前祈語竟是「現在我們為國民黨默哀一分鐘」。(圖截自公視新聞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港星杜汶澤日前來台錄製公視節目《誰來晚餐》,與來台創業的香港夫妻潘煜熹與陳玉香共進晚餐,來自香港的陳玉香見到他十分高興,準備了滿桌的香港料理招待他,一向關心港台時事的他,沒想到在用餐前說的飯前祈語竟是「現在我們為國民黨默哀一分鐘」,引發PTT網友盛讚。

杜汶澤(右)與來台創業的香港夫妻共進晚餐。(公視提供)杜汶澤(右)與來台創業的香港夫妻共進晚餐。(公視提供)

網友紛紛讚美杜汶澤實在太有幽默感。(圖截自Ptt八卦板)網友紛紛讚美杜汶澤實在太有幽默感。(圖截自Ptt八卦板)

杜汶澤上公視《誰來晚餐》,他透露自己當藝人之前,曾賭錢欠高利貸而跑路來台北,當時才20歲,在士林一家成衣工廠燙衣服打工1年,他說「因為這一年的關係,台語嘛也通。」這次杜汶澤來台錄影,酬勞並未獅子大開口,還大讚台灣食物好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