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大方露肚檢驗 爆瘦全都靠這個!

小甜甜瘦身有成,不怕別人檢驗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近來瘦身成功,但不少人相信她真的瘦,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,大方掀起衣服讓大家檢驗,露出平坦小腹,瘦成有成的她,完全沒在怕別人看。不過有次走在路上,被路上婦人誇她變瘦,不料竟補槍「她胃繞道啦!」讓她氣得想解釋:「那是白雲!」

小甜甜日前也曾在臉書曬出小腹平坦照,表示自己努力健身的結果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 

小甜甜日前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訪問時,公開自己目前的體重為56公斤,與最胖時期整整差了10多公斤,雖然身材仍有進步空間,但至少目前肌肉線條明顯,身型也小了一號。日前卻有婦人誤以為她跟白雲一樣做胃繞道手術才變瘦,她坦承真的沒有,也沒有去抽脂,她表示這兩個月來完全靠勤勞運動健身減重,除了有氧運動外,每天在家做深蹲、練大腿、練腹部,才有現在健康身材。

小甜甜日前身穿泳衣,拍攝性感美照,瘦身有成的好身材展露無遺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