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婆和孩子同時落水 劉德華先救...

老婆和小孩同時落水,劉德華選擇救人很為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王劉德華2008年與女星朱麗倩結婚,兩人育有1女,劉德華始終對妻小很保護,直到近年才大方談起家庭。昨天他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被問到「老婆和小孩同時落水,要先救誰」的問題,劉德華完全被考倒。

劉德華昨天出席品牌代言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媒體報導,劉德華昨天出席活動,主持人與他玩起「落水救人」的問答遊戲,被問到梁朝偉和周潤發同時落水,劉德華幽默回應「誰都不救」,更開玩笑稱:「我還要扔石頭,誰救他們我就砸誰。」逗樂現場粉絲。不過事後記者繼續追問,被問老婆和小孩同時落水要先救誰,劉德華露出為難表情,坦言:「這個太難選了。」一句話透露出親情的溫暖。

劉德華升格爸爸3年,他也盡全力當好老公與爸爸的角色,他坦言現在有工作,儘量都是當天來回,「不敢在外面,怕老婆以為我在外面有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