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哭哭!網傳EXO燦烈、世勳要演《我結》

日前燦烈(右)和世勳(左)一同為時尚雜誌拍攝,身材高挑的兩人,身穿時裝帥氣度爆表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,讓藝人可在節目假想談戀愛,大方放閃,隨著「宣言夫婦」李宗泫和孔升妍即將下車,下一對假想夫婦的人選又引起討論。今日網路謠傳夯團EXO成員燦烈、世勳有可能會參加最新一季的《我結》拍攝,雖未經證實卻已引起廣泛關注。

有網友向微博爆料版主詢問EXO的燦烈、世勳是否確定參與演出《我結》,粉絲對於偶像要和女明星演出假想夫婦相當緊張。(翻攝微博)

據韓網報導,微博有網友今日向專門爆娛樂圈內幕的版主詢問:「有人爆出EXO.有成員要參加我結了。這是真的嗎!是不是我世勳啊」,而版主則回應:「這是韓網拋下的炒作話題,吳世勳以前表示想上我結,前方過來的消息是擬邀處於接洽階段的是燦烈,具體未定。」消息一出雖尚未經確認,但燦烈有被邀請,只是還在接洽階段,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燦烈(左)和世勳(右)在團體享有超高人氣,如果兩位成員確定參與演出《我結》,在節目上勢必和女藝人有親密互動,肯定讓女粉絲哭哭。(取自Instagram)

實際上,EXO目前已結束了團體宣傳,成員們都有各自行程,也正是有時間出演固定綜藝的時期,他們會演出的可能性相對較高,雖然只是小道消息,但對話公開後馬上引起討論和粉絲們的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