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內有辣片)女團「開腿抖臀」挨罵 聽爸爸一句話噴淚!

Stellar開M字腿熱舞,卻被批評充滿性暗示「很羞恥」。(取自dongA.co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Stellar」出道已經4年,最廣為人知的是性感惹火的形象,每每有新作品,多半因19禁的限制引發討論。這次單曲《Vibrato》中高衩旗袍側露丁字褲的形象照也立刻引發爭議,MV舞蹈中更含有許多性暗示。近日團員上節目一吐心酸,其中孝恩更自曝爸媽看到MV之後的反應,爸爸一句話說完讓人淚崩!

Stellar的新歌MV充滿性暗示,引起很大爭議。(取自Youtube)

根據《ETtoday》指出,Stellar在昨晚播出的MBC《人間紀實人真好》節目中,吐露原本公司希望團員能穿著丁字褲搭配高衩旗袍跳舞,團員覺得根本不可能,還做好了若真的非得被逼著穿,就要打包離開公司,令人鼻酸。團員孝恩更透露,爸媽在家看過MV編舞之後,媽媽滿臉擔心但仍一句話不說走回房間。爸爸卻出乎意料的說:「不過,大韓民國有Stellar這樣的女團,還是不錯的!」語氣中的驕傲與鼓勵讓人動容,孝恩更是感動到淚崩。

Stellar新歌MV中穿著清涼熱舞,尺度大開遭到批評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