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人氣超夯 爆收過衛生紙情書

王大陸(左)坦承曾收過用衛生紙寫的情書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全台票房衝破7400萬元,不僅金馬入圍複選,還一舉捧紅男主角王大陸。今天他接受採訪,被問到收到印象最深的禮物,王大陸自曝,曾收過用衛生紙寫的情書,印象好深刻;但今年收到「一堆菜」也讓他超難忘。

單身的王大陸表示,今年情人節只能獻給工作、粉絲,被媒體問到有無特別的情人節回憶時,他笑說,曾帶女友去吃大餐,當時看到餐廳外寫著「情人節套餐2000元」,原以為是兩人2000元,之後才發現竟是一人2000元。他笑說,好險當時錢帶得夠多,不然就糗了,但也懊惱表示:「當下覺得被騙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