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「資金緊缺」 折700萬廉售近億豪宅

藝人羅霈穎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擷取自羅霈穎微博)藝人羅霈穎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擷取自羅霈穎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年54歲的藝人羅霈穎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她在今日下午3點半左右突然在微博PO文,表示自己「資金緊缺」,要將市價9500萬的上海豪宅以8800萬廉售,價差700萬!

藝人羅霈穎急售的豪宅夜景圖。(圖擷取自羅霈穎微博)藝人羅霈穎急售的豪宅夜景圖。(圖擷取自羅霈穎微博)

藝人羅霈穎急售近億豪宅,價差足有700萬。(圖擷取自羅霈穎微博)藝人羅霈穎急售近億豪宅,價差足有700萬。(圖擷取自羅霈穎微博)

羅霈穎在微博貼出數張豪宅照片,「目前市場價為9500萬,因資金緊缺現售價8800萬!〈一次性付款價〉。」價差足足有700萬,雖然眾網友買不起,但也義氣表示:「零頭我都拿不出來,但是幫姊姊轉發!」

羅霈穎是演藝圈房地產大戶,在台灣、中國置產投資有成,不過她去年8月赴上海過生日時接到詐騙電話,遭騙58萬元人民幣(約300萬元台幣),氣得直呼「賭爛到不行!」

羅霈穎微博全文:

各位朋友麻煩關心一下,低價出售一一房屋位於浦東陸家嘴核心區域,5室3廳5衛,裝修奢華,高端大氣頂級檔次,一戶三梯。目前市場價為9500萬,因資金緊缺現售價8800萬!〈一次性付款價〉。浦江對面南京東路外灘,與東方明珠、金茂大廈、環球金融中心並肩而立,全覽陸家嘴一線景觀,及浦江兩岸美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