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秀小周周貼紙 低調曬恩愛

周杰倫與嫩妻昆凌自交往、結婚以來,對於兩人的感情生活可說是越來越大方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往對於戀情十分低調的周杰倫,自從娶了嫩妻昆凌越愛越高調,身懷小小周的昆凌更樂於扮演小女人的角色,時不時的也會在粉絲團上放閃。今天昆凌在微博上秀出一組照片,雖然沒有露臉,文句中卻隱約看見幾道閃光。

周周?小周周?傻傻分不清楚。(取自微博)

昆凌說:「今天周周在藤原收到的卡片好可愛。」這組貼紙和卡片,是周杰倫的粉絲去他開的餐廳吃飯時贈送的,照片中的男孩貼紙,看起來是周杰倫小時候的模樣。因為昆凌都稱呼周杰倫為周周,肚子裡的小孩自然被稱做小周周,而低調放閃的行為,也讓不少粉絲直呼,那組照片應該就是小周周未來的樣子。

周杰倫結婚後,依舊擁有廣大粉絲的支持,年紀輕輕的昆凌更晉升為大嫂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