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熊抱女粉絲 急撇緋聞任容萱

王傳一化身台灣版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的帥氣總裁,與粉絲親密互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今天擔任緊緻撫紋霜活動大使,現場不僅獻出按摩處女秀,並且與粉絲玩矇眼配對,更做出背後環抱的親密動作,令人直呼好害羞。

王傳一談到與任容萱緋聞,表示對方把他當大哥哥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 再度被問到與任容萱緋聞,王傳一表示:「我們是私下會聯絡的朋友,她把我當大哥哥,尤其我比他早進這行,所以會常問我心理層面的問題,我就好像是她的張老師。」王傳一自爆在國中時曾一度胖到80公斤,之後靠著勤運動減肥,但瘦下來後反而在身上留下一條條紋路,向擔任皮膚科醫師的爸爸討教一番後,發現不管是肥胖紋、生長紋等身體紋路,幾乎是每個人都可能會產生。

任容萱因戲與王傳一傳緋聞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 目前王傳一與李千娜拍攝新戲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,他也善盡活動大使職責,笑說要把產品送給李千娜及任容萱,「因為老朋友跟新朋友都要照顧到。」

王傳一目前與李千娜合作新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